close

以前聽到別人說什麼每三人就會有一人得癌症...總覺得哪有那麼誇張~

直到過年前老大被醫院判定是肝腫瘤,大小約13cm...

才真正的去面對所謂的癌症

其實,老大在三年前在肝臟的附近就有發現約3cm大的腫瘤,

但是她在第一時間沒有及時治療,想說用食療法...也就是不進行藥物或是放射治療

僅改變飲食跟作息...

但是...事實證明似乎沒達到她預期的效果,腫瘤一天一天的長大...大到已經失去控制了

且是在因切除內痣,身體需要調養的時候才發現的

接下來的日子老大全家加上我們加幾個姊妹無不想盡辦法

看能不能有一線生機~

在這期間老大經常發燒,身體疼痛,血便..等等的狀況進進出出醫院已經是家常便飯

後來還好遇到個中醫師跟我們說澄清醫院有引進光子刀治療肝腫瘤的技術

要我們可以嘗試看看,就降子老大在前兩個禮拜又因為緊急狀況需要送醫

於是就直接住進澄清醫院了

聽我二姐說也是在鬼門關進出了很多次才救回來~

上禮拜去看她的時候...

看到那張瘦到幾乎認不出是我大姐的臉時,我的情緒終於崩潰...

丟臉的咧,我還被病人安慰,要我開心點不要難過

唉~哪受的了阿~大姐~~

後來姐夫跟豪哥也去了,我看到姐夫還精神亦亦的呢

想說姐夫好堅強好樂觀~我也要樂觀點才行

後來才知道~原來姐夫在背後也是哭的希哩花啦的

唉~

寫那麼多,只希望老大能在最後關頭戰勝病魔

還有給自己跟看這篇文章的網友一個警惕,早期發現就要早期治療

仿間偏方或許對某些人有用,但絕對不是100%有用的

老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